十一

【兴勋/勋兴】错误关系(7)

  


白天是排得满满的拍摄,不停地换衣服换地方,晚上是和成员一起看秀。满满的工作让吴世勋没有时间多想。可夜深人静的时候有些事就又翻滚出来,总要绕到自己熬不住了才能睡过去。晚上不时和张艺兴说上几句话,可他心里想着事,不咸不谈的没什么意思他也就不想说了。回国后又马不停蹄的进棚拍mv,为了赶林一歌剧的档期,他们几个也不能闲。先拍完团体和林一的部分,林一先走了,他们档期不太赶,拍完自己的部分后,第三张专辑的录制才算是告一段落了。这边刚停下来,吴世勋之前的电影剧组那边又出了问题。

 

演男主的那个演员请假去参加商业活动时,摔伤了胳膊,男主的戏还没杀青,而且后续还有一些动作戏,虽然这部电影算是女主戏,但是男主作为陪女主查案的警察戏份也很重要,这下只能改戏了,改过之后的戏又加了吴世勋不少戏份,本来只占三番的吴世勋硬生生的改成了男二,而男主的戏减到了和吴世勋相当。吴世勋只能马不停蹄的赶到剧组进行补拍。

 

吴世勋那边忙着拍戏,而张艺兴去国外看一个项目,顺便去了一趟瑞士看望外公。 

自从他接手公司后,外公就去了瑞士休养,完全不过问公司的事。张艺兴每年去看他一两次,跟他说说国内公司的事。

张艺兴的外公是早年的留学派,和外婆也是自由恋爱,一起出国留学又一起回国创业。二人伉俪情深,外婆去世后,外公也没有再娶。相比于别家什么门当户对,有利于商业发展的各种婚姻要求,张外公对张艺兴的婚事倒是看得很开,只要他娶个自己喜欢的,人品好的就行。

每次看外公时,张艺兴都是跟外公说说公司的事,两人在家吃上几顿饭,下下棋,溜溜弯也就过去了。可这次,张艺兴到的第二天,外公就说有故友相邀,让他一起去出席。到了才知道,故友是有,更重要的是相亲。对方是外公留学时的华人校友,一直在国外生活,孙女艾米是个混血儿,天生丽质,身材火爆,在瑞士做外科医生。果然刚吃完饭,外公就打着张艺兴对瑞士不熟悉的旗号,让艾米带着张艺兴出去逛逛。

谁知还没等张艺兴说拒绝的话,艾米就先坦白说自己是个同性恋,已经有了女朋友。张艺兴闻言忍不住发笑,只能简单说下自己也有男朋友。两个人互相坦白之后,本来艾米要尽下地主之宜,谁知半路被女朋友叫走,只剩下张艺兴在苏黎世的街道上乱逛。

张艺兴一个人走在街道上,如果不是这个相亲,他怕是也没有什么机会一个人在这儿闲逛。街道上人很少,有些店铺,都只关着门,也没有人在门外招呼,只静静的呆在那里,守在自己原有的轨道上,深知我们只是简单的相遇,下个路口就会分开,你来,我在这里,你走,我们也只是差了点缘分。

不知为什么他想到了吴世勋,他们在一起不知不觉快三年了,从吴世勋刚刚出道,看着他一张张专辑,演唱会,到现在拍戏,他们从最初的客套,一点点变亲密,刚开始他的确是抱着私心,可越是相处,越觉得吴世勋就是吴世勋,他和任何人都不一样。他一点一点被吴世勋偶尔暴露出的无助吸引,被他的努力吸引,被他的骄傲吸引,也被他的自尊吸引。就算他总爱哭,因为自己给予的东西发脾气,可他就是喜欢,喜欢每一面的吴世勋。不管初衷是什么,或许之前也有过疑惑,他也知道和吴世勋之间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,可是心里却已经越发确定,反正他已经包养了吴世勋,那他就要包养他一辈子。

张艺兴走进路边的一家银饰店。小小的店里只有一个柜台,后面坐着位中年男人戴着眼镜正在做首饰。看他进来也不招呼,只由着他自己随意看。

张艺兴上前说明了自己的来意,他想定做一对男士戒指,他还说了个不情之请,希望能自己来做。那位大叔倒是很好说话。只说店每天上午10点开到下午五点,周末要闭店,因为要回去陪家人,所以张艺兴只能在那个时间来。张艺兴答应下来,推迟了回国的时间,每天白天准时到店里报道,晚上在处理公务。

只是一对简单的对戒,要经历设计,不停的打磨修饰再打磨再修饰,抛光抛蜡才能成型,考验的不只是细心还有耐心。张艺兴每天去做戒指,就好像每天去品味一遍他和吴世勋的感情,一遍又一遍,手指被砸伤,被烫伤,可他从未想过放弃。他始终坚信,他对吴世勋不觉深种的感情就会像这戒指一样,在他的耐心下终会发光。对戒做成的那天,他和老板告别,坐在柜台后面的老板送给他一张卡片,上面用德语写着“爱是奇迹,随时可能发生。” 

张艺兴兜里揣着对戒,略带兴奋的回到了外公家。没想到外公在客厅里坐着等着他,看到他回来了,没等到他说话,就抓着拐杖使劲戳在地上。

“你不是和艾米出去了!”

张艺兴有些不解,却还是尊敬的站到外公身边,

“我从来没有说过是和艾米一起出去了。”

“那你这几天都干嘛去了” 

张艺兴想着先把是世勋那边搞定再来和外公说,在他眼里外公在国外留过学,接受度也一定更广些,并没有把外公当作什么障碍。可是他忘了,他外公是如何一手创立耀世,怎么会容忍别人破坏自己引以为傲的作品。况且,外公是个有了他这个继承人后就不再管自己女儿的人。

“做了一点我私人的事情。”

外公盯着他看了半晌,张艺兴只觉得后背有些冒汗,他不太清楚外公为什么用这种眼光看着自己,夹杂着怀疑试探。外公站了起来,走到楼梯口,说话的时候也并没有回头。

“当年的事我没有追究过,你的婚事我以后也不想操心,但是你,得记得自己的身份。”

张艺兴听得一愣,他不知道外公为什么又突然提起当年的事。

他帮伯贤出道的事,不知怎么被外公得知。外公当时只问他为什么要帮伯贤,是不是对伯贤有什么想法,可他当下就否认了,毕竟他当时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想法。事后外公只是训了他几句,便没再提过。其实他后来有想过,除了自己的私心,可能也对伯贤有过别的感情,只是那点感情轻微到可以被漫长的时间轻易冲淡,有了吴世勋后,他也就没再想过。

不知怎么的,张艺兴心底竟弥漫起一股淡淡的悲哀,原来外公是这样不信任自己的。

他想到外公应该是知道了什么,可他也不打算再瞒着。可是直到他走外公都没有再见他。他只能按照原计划先回国。

 

一个月后,吴世勋终于第二次杀青。杀青宴之后他便直接回了宿舍。林一的歌剧还在巡演,欧阳翼去录综艺,只有李佳楠在宿舍。

杀青的吴世勋心情不错,带着导演送的土特产,给张艺兴留了一份,剩下的又分成三份准备给队友。他走到李佳楠房门口时,就听到了李佳楠的说话声,应该是在打电话起了争执。只听到里面不停的说道“我哪里不如他”“我是真的喜欢你”,吴世勋正在犹豫要不要敲门,房门倒是自己打开了,李佳楠气哄哄的抓着手机站在门口,一手还拿着车钥匙。

吴世勋被吓的脖子一缩,

“我,我来送点东西,刚想敲门…”

谁知李佳楠理都不理他,越过他径直出了门。

吴世勋拍拍胸口松了口气,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,难道是失恋了,可他什么时候谈的?吴世勋只觉得自己太不关心成员们了,该检讨一下。他写了三张小卡片分别放好,又把礼物放到了客厅,在群里说带了礼物让他们自己拿。之后给张艺兴打电话,说自己回来了,问张艺兴晚上有没有空。张艺兴听到吴世勋要过来自然很高兴,定好了时间让周助理过去接他。

吴世勋特意打扮了一下,他去拍戏时也想了很多,但只凭他听来的那些小道消息根本不足以看到事情的全貌,他想问清楚,问问张艺兴和边伯贤的事情,就算原来他们有过什么,现在在张艺兴身边的是他吴世勋。谁都有过去,只要他们未来是在一起的,他不会在意已经过去的事情。问清楚后,他就要和张艺兴说清楚,脱离这种包养关系,和他正式的,以平等的关系在一起。

张艺兴特意推掉了下午的会议,去老宅的酒窖取了一瓶好酒,虽然他不喜欢喝酒,但今天这个时刻还是可以喝点庆祝一下的。又亲自去取了订好的玫瑰花,两个大男人虽然都不喜欢花,但毕竟是美好的东西,还是可以装点一下。特意找了旗下五星级酒店的厨师来做了晚餐。一切准备好,只等着吴世勋的到来。

只是说好的六点钟到,六点半还不见人来。周助理是个守时的人,就算堵车吴世勋也会和自己联系。他给吴世勋打电话,无人接听,又给周助理打电话,倒是响了一会儿就接通了。

“你们在哪?为什么还没有到。”

张艺兴有些奇怪,但还是颇为冷静,

“吴先生路上说他有点不舒服,我刚把他送回去,正准备给您打电话。”

“世勋怎么了,严重吗?”

“已经没事了,可能是这些日子有些劳累了,只说想回去休息一下。”

“那你去订些菜送过去吧。”

“好的总裁。”

 

张艺兴挂了电话心中隐隐有些不安。他掏出口袋里的戒指盒打开看了看,又给吴世勋打了个电话,这次倒是有人接听了。

“世勋,周助理说你有些不舒服?”

对面的人顿了顿,

“嗯。”

张艺兴听他声音有些低沉,只当他真的不舒服。

“我让周助理给你买了些吃的送过去,你吃完后早点休息,我明天去看你好吗。”

对面又静了许久,

“好。”

张艺兴听出他声音带着些压抑,

“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对面的人马上回答,

“只是有点累了,我想休息了。”

“好,明天联系。”

挂了电话张艺兴已经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他的世勋是个小哭包,他怎么会听不出他声音里压抑的哽咽。

 

吴世勋看着门外的周助理,依旧是整齐的西装三件套,永远的礼貌又疏离。就是这个人才刚刚在车里和自己说出了那些话。

“您和总裁的事,老张总,也就是总裁的外公已经知道了。他希望您能主动离开总裁。您所得到的不会比在总裁身边时得到的少。前段时间的那些代言和活动,就是老张总的诚意。”

吴世勋才知道,原来自己突然忙不完的通告是出自这位之手,他还当是张艺兴的安排。

 

“张家不是普通的豪门。张家从祖上就是贵族,到了老张总这一代只有一个兄弟,老张总不愿依靠家族,才自己创立了耀世。总裁是耀世唯一的继承人,就算您是女人,以您的家世,都进不了张家的门,更何况您还是个男人。总裁未来不仅要继承耀世,更要继承张家本家的一部分,您觉得,这样的总裁,身边站着一个偶像组合的明星,合适吗?您和总裁从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您既然已经来过了,满足了,就该回到您的世界了。人心,最怕的是不知足。您不要因为不知足,到头来毁了自己。”

吴世勋没想到周助理第一次和自己说这么多话竟是这些。他在车上听得手脚发凉。他以为只要张艺兴爱他都不是问题,只要他强大都不是问题。可是他今天才知道,原来他

无论再怎么努力,都不可能站在和张艺兴同等的位置上,因为他们从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吴世勋能够正视一切,自认为可以战胜一切,这种勇敢来自于他骨子里深深印着的自卑,可就是这种自卑,也让他面对这种直白的摊开在自己面前的对比时,第一感觉就是觉得自己不配,就是退缩。 

而那个让自己退缩的人拎着袋子,站在门口,用着一样礼貌的语气,好像刚才的事都没有发生过。

“这是总裁让我送过来的。”

他接过袋子,冲着门外的人说了声谢谢。关上门,掉头就把袋子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

 

边伯贤一手端着酒杯,靠在沙发上看着对面的人,平日里风光无限,走到哪都有一群粉丝围绕的明星此刻显得有些狼狈。衬衣皱巴巴的,一边被扯出来,外套扔在地上揉成一团。

边伯贤低头嗤笑一声,

“我劝你还是快点回去吧,被狗仔拍到你在酒吧,还跟人打了架,不太好吧。”

对面的人不就是李佳楠,最注重外貌的李佳楠此刻嘴角挂着淤青喘着粗气,坐在沙发边上一脸气愤。

“边秀延给你找了不少资源,你又何必还纠缠呢,她那个新男友可是练拳击的,你能得了好吗?”

李佳楠没想到边秀延是个这么狠心的角色,他们在一块不过三个多月,边秀延就踹了他马上找了新欢。他李佳楠自然咽不下这口气,打听到他们在酒吧就立马赶了过来,没想到边秀延完全不顾及昔日感情,言语之间起了争执和那个男的打了起来,多亏边伯贤看见才拦了下来。

李佳楠拿起酒杯猛灌了一口酒,

“为什么为什么!”

“你情我愿,那有什么为什么。”

“我是喜欢她的啊!”

边伯贤忍不住笑了出来,

“人啊,得知足。”

李佳楠只灌酒不说话,边伯贤看着他只觉得可笑。世界上哪有这么便宜的事,不顺心才是这个世界的常态啊。他不想再看醉鬼,放下酒杯就准备走了。放下酒杯时却撇到了李佳楠正亮着的手机,来电来自吴世勋。

边伯贤撇了一眼李佳楠,正喝得兴起,并没有注意到自己,他不动声色的拿起李佳楠的手机出了包间。电话此时已经停了,又发来一条微信,

“楠哥快回来吧,李哥过来找你了。”

他在手机上胡乱按了几下,没有解开,抓住路过的服务生扔给了他,

“给里面的客人。”

掉头就走了。

谁知那服务生推门看到里面的人时,认出了李佳楠,眼珠子转了转,又悄悄关上门,拿着手机走了。

李佳楠自己喝了不少,晕晕乎乎的却还记得从后门走,带好口罩随便叫了辆车回了宿舍。

一进门就看到了坐在客厅的经纪人李哥和吴世勋,他打着酒嗝过去坐在旁边,

“李哥,你来了。”

“你去哪了,怎么不接电话?”

“电话,电话”,李佳楠乱摸着要找出手机,全身上下翻遍了也没有翻到。

经纪人看着他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,

“手机呢?”

李佳楠站起来翻着全身上下所有的口袋翻出一身冷汗,酒顿时醒了一半,

“手机,手机找不到了。”

吴世勋一听手机找不到了,立马拿起自己的手机,

“哥我给你手机打个电话。”

拨通了电话,对面却传来了已关机的声音

经纪人一脚把李佳楠踹到地上,

“你到底干嘛去了”

这时才看清李佳楠嘴边的淤青,

“你还跟人打架了,你还想不想在娱乐圈混了!你是不是想毁了R.E.D.!”

李佳楠慌张的爬起来,一把抓住经纪人,

“李哥,李哥,我知道错了,一定是忘在酒吧了,在BLACK酒吧,我这就回去找。”

经纪人一把推开他,

“找什么找,是不是嫌没被拍到啊。”

吴世勋过去扶住李佳楠,却被李佳楠一把甩开。吴世勋只当李佳楠在气头上也没有生气,转身去厨房给他倒水。经纪人坐了半晌,给公司那边拨了几个电话。

“公司那边先发微博说你手机被偷了。想想你手机里有什么照片信息没。”

李佳楠一向有清除信息和通话记录的习惯,照片里有他和边秀延的合照,还有,他抬头看到把水放到自己面前的吴世勋,还有,拍到的吴世勋的照片一直没删。

他突然想起前几天看到的微博,R.E.D.主舞吴世勋时尚资源逆天,出道仅三年就拿下国内七大封,继身穿迪奥高定后又穿范思哲当季出席百达翡丽品牌活动,迪奥前排看秀,一跃成为时尚圈新宠。

要不是你,我怎么会这样!

李佳楠深深吸了口气,

“照片里有我和边秀延的合照,不过没有太露骨的。”

经纪人是知道边秀延的,只是这是李佳楠自己的选择他也不会多加干扰,看到李佳楠的样子他就猜出了个大概。

“世勋,你先回房间吧。”

吴世勋点点头回了房间。

经纪人转头看向李佳楠,

“你们现在的关系是?”

“我们分手了。”

经纪人叹了口气,“你去收拾下吧,我去处理。”

 

吴世勋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本来就不好的心情被李佳楠的事情插了一脚倒也没之前那么乱了。这会儿一个人静下来,周助理的话又一遍一遍回荡在脑海里。之前的豪言壮志已经荡然无存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这样算了吗?就这样分开吗?张艺兴说明天要来看自己,算了,就这样吧,他突然觉得有些累,就把选择权交给张艺兴吧,把一切都说出来,让张艺兴来做选择。

 

十月多的天气已经渐渐转冷,R.E.D.的宿舍楼下还徘徊着几个粉丝,他们来碰碰运气看看会不会偶遇爱豆。几个粉丝看到经纪人的车便围了过去,叽叽喳喳的打听谁在宿舍。几个助理拦住了他们,经纪人带着一个穿着风衣戴着帽子的男人进了楼门。跟着经纪人进了电梯的人正是张艺兴。他没有带周助理,直接联系经济人带他来了宿舍。

今天经纪人是第一次见这位耀世的掌权者,比想象中的年轻和帅气,却自带着上位者的威严。以他的眼光,这张脸就是在娱乐圈也是颇受欢迎的那种。只是听说这位总裁在商场手段十分强硬,为人却很低调,从来不接受任何访谈,连脸都不曾被拍到过,否则早就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扑了上去。

“世勋昨天有发生什么事吗?”

张艺兴突然开口拉回了经纪人的思绪,

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吧,他昨天刚杀青回来,”

他想了想,除了李佳楠惹的事并没有想到其他。

张艺兴点点头,那问题就是出在周助理身上了。明明世勋下午还很兴奋,只是周助理去接他的一段时间就有了变化,一定是周助理做了什么。

两个人出了电梯,经纪人拿钥匙开了门,一打开门就看到了正站在客厅中央的吴世勋,手里端着空杯子,听到开门声正回头看着他们。他一眼就看到了经纪人身后的张艺兴,他竟然真的来了。

“哥哥…”

经纪人咳了一声,

“世勋,你带总裁回房间吧,我去看看佳楠。“

吴世勋抓着空杯子,忘记了自己出来是去厨房倒水的这件事,带着张艺兴回了房间。

张艺兴是第一次来世勋的房间,屋子不大,除了衣柜,床,书桌,还有一个书架放了一些书和CD,电脑放在桌子上正放着歌,行李箱摊在地上还没来得及收拾。吴世勋把行李箱往边上踢了踢,把被子推开让张艺兴坐在床上。张艺兴脱下帽子,抬眼看看,应该是想找衣架,可发现没有,就放到了自己腿边。吴世勋看着自己凌乱的房间,与穿着整齐的张艺兴格格不入,突然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周助理所说的两个世界。

吴世勋靠在桌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张艺兴坐在床上看着他,不知如何开口,一时间只剩空气在两个人之间静静流动。只剩电脑里的女声依旧唱着。

“我不想跟谁再说话

构想了多天细心的对白

这刻无用剩下雪白空格”

 

“你昨天说不舒服,现在好些了吗?”

吴世勋点点头,“好多了。”

张艺兴走过来握住吴世勋的手,

“世勋,有什么事就和我说好吗?”

吴世勋依旧低着头,张艺兴的手干燥而温暖,连指甲边缘都被修的整整齐齐。他不知道从哪里说起。

张艺兴想了想,

“你不用在乎周助理。”

吴世勋终于抬起了头,

“他告诉你了?”

果然是周助理。

张艺兴摇摇头,

“我猜的,他和你说了什么?”

“他说,你外公知道了我们的事,让我离开你。”

外公知道这件事,张艺兴并不意外,从他刚包养吴世勋时,外公应该就知道,现在又突然管起来,张艺兴突然觉得好笑。

“世勋,那你想和我分开吗?”

吴世勋挣开张艺兴走到另一边,

“现在是你包养我,分不分开,是我能决定的吗,你愿意的话随时都可以抛开我不是吗?”

“世勋,我知道,其实你并不喜欢这种关系,当年你愿意答应也只是因为组合,现在,我把选择权都交给你,无论你怎么做,我都会尊重你的选择。”

吴世勋心中涌上一阵恼火。

“周助理突然说了一通让我离开你,你又跑来说一通让我选择,为什么都让我来做选择?!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不过是个小明星!”

吴世勋直直的看向张艺兴,张艺兴依然用那种温柔的眼神看着他,好像知道他的痛苦,却只狠心的让他自己做出所谓的选择。

吴世勋定了定神,如果是这样的话,

“张艺兴,你爱我吗?还是只是玩玩。”

张艺兴点点头,认真的看着世勋,

“我爱你,不管你相不相信,我爱你。”

“好”,吴世勋深吸了一口气,

“那我们分开吧,我不想再被你包养了。”

张艺兴感觉吴世勋伸出一双手狠狠地抓住了他的心脏。可他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,你爱我,所以你要离开我吗?如果这是你想要的,我可以给你。

吴世勋面对面的站到他面前,

“张艺兴,我爱你,所以我要堂堂正正的和你在一起,而不是被你包养。”

“我知道。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可能我怎么努力,都无法进入你的世界,但是我也没办法就这么让自己轻易放弃,哥哥,你来选择,另一个世界的我,如果我们不是那种关系,你还会不会和我在一起。”

吴世勋的手松掉了,张艺兴感觉自己的心脏又活了过来。张艺兴抱住吴世勋,

“你不知道,我有多感谢三年前的那个我,如果我当时没有包养你,又怎么会遇到你,我从来都没有认为我们是什么两个世界的人,我只知道你是我爱的人,我在乎的只有你爱不爱我。谢谢你世勋,谢谢你没有离开我。“

“你放心,外公那边的事由我来解决,你不用担心。”

吴世勋抽了抽鼻子,深深吸了口气,紧紧的反抱住张艺兴,“好。”

 

两个人一起坐在床上,张艺兴看着身边的吴世勋怎么看怎么高兴,吴世勋突然想到还有事情没问。

“哥,我们这个组合,是因为边伯贤才有的吗?”

张艺兴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世勋。

“这并不是问题,反正你们还是顺利出道了不是吗?”

吴世勋翻了个白眼,

“那我还要感谢你们哦”

张艺兴捏捏他的鼻子,

“吃醋了吗?”

吴世勋笑着躲开捏着自己鼻子的手,“才没!”

张艺兴看着面前的吴世勋有种不真实的感觉,他们终于脱离了那种错误关系,真正的在一起。他掏出兜里的那个盒子递到世勋面前。

世勋看着盒子里的对戒说不出话来。

“去瑞士的时候做的,有点丑,你不要嫌弃。”

“你自己做的?”

“嗯,做了两个多星期,都怪我太笨了。”

吴世勋抬起头看向张艺兴,眼睛里已经蓄满了眼泪,张艺兴捧着他的脸笑道,

“怎么又哭了呢,真是我的爱哭鬼世勋啊。”

他轻轻吻了一下吴世勋的眼睛,明明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,这一刻他却觉得无比紧张,他弯膝跪在吴世勋面前。

这一刻他不是耀世的总裁,不是商场上让人不敢轻视的张艺兴,他只是个普通的追求爱情的人,他和所有人一样,只想和自己的爱人长长久久的在一起。

“世勋,你愿意吗,你愿意,永远都和我在一起吗?”

世勋不停的点头,明明是这么高兴的事,眼泪却掉了下来。

他是何其幸运才能遇到张艺兴,而他还想过无耻的退缩。不管他们是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只要张艺兴在身旁,就是给了他一个新的世界。

 

“什么?”

边伯贤放下文件抬头看向边秀延,边秀延看了一眼边伯贤,起身走到了附属的休息室里。

边伯贤起身拿着水杯走到离休息室稍近的饮水机那里,边接水边听着里面的声音。

“照片要是泄露出去我不会饶了你们。”

“好,我会联系你们的。”

边秀延一出来就看到了正靠着桌子望着窗外的边伯贤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边秀延顿了一下,

“告诉你也没关系,李佳楠的手机昨晚在酒吧丢了,里面有我和他的一些照片。”

边伯贤眉毛跳了一下,他当然记得昨天随手把手机丢给一个服务生的事。

“哎,昨天不是你把李佳楠拉走了吗?”

“我后来半路有事,就走了。不过”,边伯贤从玻璃的反光里看了看边秀延,

“不过,服务的那几个人我也有点印象,不如我去帮你看看?”

边秀延想了想,

“行吧,麻烦你了。”

“客气什么”,

边伯贤笑着转过去拍了拍边秀延的肩膀。

 

边伯贤坐在沙发上翻着手机,

“这里面的东西你都看了吗?”

边伯贤用了点手段,很容易就在酒吧找出了那个服务生,幸好那个服务生只来得及找人解了锁,还没联系上买家。

“只翻了一遍”,对面的人低着头。

“一百万可不是个小数目,你要知道,有钱人往往才最抠门,有什么东西我要是在别处看到…”

边伯贤挑起眉毛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个服务生,那人被看的背后直冒冷汗,连忙摆手,

“不会,绝对不会,我真的只是看了几眼,要是我还卖给了别人,我,我就不得好死。”

边伯贤点点头,摆摆手里的手机,

“你的话我都录下来了,你聪明点,大家也就都好过点了。”

服务生使劲的点点头。

边伯贤翻着相册,除了合影,就是一些自拍,翻在最上面,却看到了一张照片,看样子是从远处偷拍的,应该是两个抱在一起的男人,只有一个人的脸正冲着相机,他把照片放大一些,那个人不就是吴世勋?而另一个背对着相机的人,他一眼就认出来是张艺兴。他把照片发到自己手机上,把李佳楠手机里的删除干净。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这照片发给自己。他抓起手机出了酒吧,把手机扔给了在车上等着的边秀延。

 

 

吴世勋最近心情格外的好,尽管和张艺兴相聚的时间并没有很长,介于身份关系他也只能把戒指穿成项链戴在脖子上。可是心情这种东西却不是能够轻易压制的,比如现在。。。

林一看着对面的吴世勋已经对着手机傻笑了很久了,他忍不住拍了拍世勋,

“你该不是傻了吧,看什么呢这么高兴。”

吴世勋举起手机,是只橘猫翻身翻不起来的动图,虽然挺好玩的,可林一实在是找不到能够笑十多分钟的点。拧着眉毛看了看吴世勋,不懂,年轻人的世界真是不懂。

吴世勋点出图片,就是和张艺兴的聊天界面,那张图片正是张艺兴发来的,下面还有一张吴世勋穿着橘色猫咪睡衣笑趴在床上的照片,下面是一句,

“是你本人了。”

吴世勋因为好玩买回来的情侣猫咪睡衣,因为看到一贯西装领带的张艺兴穿上之后太有反差萌了,直接笑趴在了床上,不料却被张艺兴反过来偷拍,今天还被嘲笑。

自从正式的在一起之后,虽然他们已经在一起快三年,可他坚持认为现在才是真正的在一起。吴世勋觉得这些日子太幸福了,幸福的不真实。吴世勋第一次知道了张艺兴严格的时间表,看到了那上面特别标注的“半小时吴世勋追踪时间”,一个曾经只有工作的人为了他,有了微博小号,还会特意保存搞笑图片给他看。两个人即使坐着不说话,只互相看着也不生厌,更何况他们有说不完的话题,他说自己演出的事,等通告的事,张艺兴说说公司里的事,出差的事,明明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职业,偏偏能说到一起去,大概这就是相爱吧。

可能我们有很多不同,但是我们愿意倾听,愿意接受彼此的不同,我们可能会为彼此改变,也或许不用,虽然我们是两个不同的个体,但我们还是相爱的共同体。

 

“R.E.D.组合准备上场了。”

听到导播的通知,吴世勋给张艺兴发了最后一条消息放下了手机。

这是他们的三辑主打歌第一次舞台打榜。他们依旧是早早的换好打歌服在休息室候场。三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,第一次登台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而他们已经不是三年前那几个稚嫩的少年了。尽管他们已经渐渐走上了不同的道路,林一一心发展歌唱事业,欧阳翼专心综艺,李佳楠的电视剧开播,而他的电影也会马上上映。可能终有一天他们会渐行渐远,可他们此刻依然陪伴在彼此的身边,手依然是放在一起的,就像每次一起演出之前一样,四只叠在一起的手高高举起又落下,

“加油!”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